作者zzzluna (zzz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台中哪里有买印尼泡面
时间Sun Oct 23 20:28:58 2005
※ 引述《posili (台中男生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SAVING (吃鲈鱼汤补伤口啦~~~)》之铭言:
: : 不知道你要买的是哪种,不过我昨天在德安底下的家乐福买了一包印尼泡面
: : 那边就只有这种,一包13元,是吃乾的,里面有五种调味包,吃起来还不错
: : 有点甜甜的,希望这样有帮到你的忙。
: 我刚好也想吃吃看....
: 一直想尝试各国口味的泡面...
: 尤其有点甜甜的感觉更棒...
: 而且你说的也不贵...
: 有点想一口气将各国的整个收集起来....
: 到时候有机会再请你吃....
根据我的经验,你吃的是migoran
其实还有很多,像sodo mi也不错
有南洋柠檬味
不过一包13还真贵
我在桃园买7包才50元而已
原来台中的东西还蛮贵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37.112
1F:推 singder:请问在桃园的哪里买呢??THX 10/23 2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