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rn (sharn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问题] 桂格鲜奶麦片其他口味
时间Sun Oct 23 01:40:14 2005
之前喝过了桂格鲜奶麦片的鲜奶、鲜奶抹茶口味
今天新买了顶好在特价的鲜奶茶口味 ^^"
想请问有人喝过桂格新出的帝王蟹、榛果可可还有草莓口味的吗?
会觉得口味很奇怪吗?
因为现在天气开始冷了
也喜欢泡这些有的没有的麦片来喝
所以有没有特别推荐什麽或者不推荐什麽的
谢谢罗!
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34.125
1F:推 qumai:可可的很浓 很甜XD 水可以加多一点 10/23 19:58
2F:推 Doraemi:草莓有草莓粒,不会太甜。 10/24 16:13
3F:推 shiron:推草莓 真的不会太甜 不过我是喜欢色素草莓甚於新鲜草莓的 10/24 17:16
4F:→ shiron:人 所以我很爱>"< 10/24 17:17
5F:推 TrueRhyme:我完全不知道有新的 改天买买看XD 10/24 18:46
6F:推 lovedemon:有出可可口味的? !! 好想喝喝看 10/28 15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