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eetMelody (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心得]泡面的纳含量真的很高...
时间Sat Oct 22 12:27:28 2005
我也是水肿体质,每次吃外面的汤汤水水
隔天起床脸都会肿得跟猪头一样
泡面老实说我真的觉得很咸,建议可以把调味料减半,
我甚至都只加1/3,而且不放调味油,吃得到味道就好了,
然後我不喝汤,只吃面和料,我觉得汤只是用来提味用的
降子可以减低很多纳含量的摄取。过多的纳对身体和肾脏只有负担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编辑: SweetMelody 来自: 61.228.94.14 (10/22 12:27)
1F:推 FeNiOKa:原来还有这招~ 10/22 1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