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ngchih (好热喔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心得] 味丹随缘系列-桂花鲜蔬
时间Fri Oct 21 23:52:43 2005
刚去全家本想要买来一客的,
却发现旁边有一个特殊的口味-「桂花鲜蔬」
乍看之下包装很类似来一客Orz|||
最近爱上了桂花酿茶,
所以基於「桂花」两字,爱常鲜的我就买了它。
粉包里面有蛮多蔬菜,还有桂花(还蛮多的)
汤头不油,有素食面常有的香味(就是香油吧)
重点是桂花,汤里面充满着桂花的味道,
黄色的胡萝卜面吸了汤之後吃起来也是桂花味。
好桂花啊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9.61.71
1F:推 FeNiOKa:原来有这种口味XD...味丹随缘我只有看过肉骨茶&鱿鱼羹 10/22 09:06
2F:推 DAGI:我觉得好咸内 我吃重口味的都觉得咸>"< 10/22 10:24
3F:推 singchih:真的吗 我怎觉得很清淡XD 10/23 02:39
4F:→ enigmalure:去爱买都没看到!!所以我都买随缘肉骨茶,偏爱这种中药味 10/29 1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