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tatojam (累阿~~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心得] 金品出的微波义大利面
时间Wed Oct 19 23:42:57 2005
※ 引述《Proet (王牌钢弹驾驶员)》之铭言:
: 我目前吃过的有白酱鸡腿肉,白酱培根两种
: 觉得他的白酱调的很棒,不会有过重的小茴香(太多很像动物的汗臭)
: ,比很多外面餐厅还好吃喔
: 重点是:价钱只要45元左右吧(到大卖场可能更便宜)
: 另外金品出的锅贴也不错,香脆又会喷汁的可以自己煎喔!!
大润发最近在特价
39元而已
今天买了白酱鸡腿焗饭
吃起来是有点咸
而且鸡腿肉味道怪怪的
除了这2点我觉得微波食品做这样还不错
下次在买其他的来吃看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59.2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