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yu1983 (ayu1983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 爱面族之类的乌龙面
时间Wed Oct 19 22:29:37 2005
※ 引述《bacy (bacy)》之铭言:
: 我的经验是
: 如果面结冰了
: 煮下去就会裂开而且会烂烂的
: ※ 引述《fabinne (已经改变了..)》之铭言:
: : 请问一下要怎麽煮才不会是面条裂开阿?
: : 我煮的时候有时候就能成功,QQ的,有时候就会烂烂的耶,
: : 请问是为什麽阿?
我买过其他牌子的...
比较不会烂也没裂开
而且比较Q
比爱面族贵一点点..
但是重点是...
我忘了牌子了呀~~~~~~~~
只记得包装还蛮向日式的
希望能帮到你的忙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209.52
1F:推 mister8:是什麽..."宇龙面"吗? 10/20 01:02
2F:推 sc1013:赞崎好吃!!!!!!!!1 10/21 1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