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aimiku (未来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 满汉全席 > 满汉大餐 但快找不到了???
时间Wed Oct 19 15:01:07 2005
其实满汉大餐的葱烧牛肉本来也就是扁的面喔
从小我就爱吃,把它叫做"软软面"
在前阵子我还有吃过,是扁的面没错..
会特别注意就是因为那是我会在众多泡面挑它的原因
只是..最近这几天我又买了一次
他已经改成普通的面了...
所以是改过的....满汉大餐真的以前也是扁的面!!!
※ 引述《electerm (已离线)》之铭言:
: 我很喜欢吃的是满汉全席 这一款泡面
: 但後来发现 7-11 或 莱而富 大部分都是 满汉大餐
: 可能很多人搞不清楚 其实有两种 它们外观长的很像
: 虽然很像 但是吃起来还是不像满汉全席那麽好吃
: 主要是面吃起来的感觉 满汉全席比较扁 比较好吃
: 有没有人也跟我一样 喜欢吃满汉全席
: 为什麽现在买不到了ㄚ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183.168
1F:推 grechen:对呀,我印象也是这样耶~ 10/19 15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