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gpig (Dog Pig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 满汉全席 > 满汉大餐 但快找不到了???
时间Tue Oct 18 13:46:16 2005
去大卖场买吧!
家乐福,大润发好像还有。
你也可以试试味丹的,个人觉得味丹的比较好吃x=
※ 引述《electerm (已离线)》之铭言:
: 我很喜欢吃的是满汉全席 这一款泡面
: 但後来发现 7-11 或 莱而富 大部分都是 满汉大餐
: 可能很多人搞不清楚 其实有两种 它们外观长的很像
: 虽然很像 但是吃起来还是不像满汉全席那麽好吃
: 主要是面吃起来的感觉 满汉全席比较扁 比较好吃
: 有没有人也跟我一样 喜欢吃满汉全席
: 为什麽现在买不到了ㄚ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0.34.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