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ecterm (已离线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问题] 满汉全席 > 满汉大餐 但快找不到了???
时间Mon Oct 17 22:36:54 2005
我很喜欢吃的是满汉全席 这一款泡面
但後来发现 7-11 或 莱而富 大部分都是 满汉大餐
可能很多人搞不清楚 其实有两种 它们外观长的很像
虽然很像 但是吃起来还是不像满汉全席那麽好吃
主要是面吃起来的感觉 满汉全席比较扁 比较好吃
有没有人也跟我一样 喜欢吃满汉全席
为什麽现在买不到了ㄚ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72.146
1F:推 meisterhaft:我没注意过有分,我只知道我最爱的口味是葱烧牛肉[?] 10/17 23:04
2F:推 firth:满汉全席是不是袋装泡面 上面有傅培梅大头照那个阿? 10/18 18:33
3F:推 electerm:不是耶没有傅培美 ..但两个应该都是囱烧牛肉 10/18 20:41
4F:推 firth:喔...傅培梅大头照的满汉全席其实是我童年时的记忆 10/18 21:07
5F:→ firth:说实话现在我还真的没再看过满汉全席阿 囧 真的还有卖喔??? 10/18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