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kii (被激到了...@@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问题] 芝麻糊
时间Mon Oct 17 15:07:40 2005
哪里有卖好吃的冲泡芝麻糊呀?
看到有人推荐桂格的,那其他牌子有人吃过吗?
不知道有没有人吃过京兆尹的芝麻糊
我以前只吃过京兆尹的,觉得超好吃
京兆尹的和桂格的比,哪个好吃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6.245.2
1F:推 evilangel:台糖的黑五榖 算是芝麻糊吧 非常香 可以试试 10/17 16:04
2F:→ bonbonout: 京兆尹的有出上的嘛?!@___@|| 10/18 10:34
3F:推 hikii:有啊,不过昨天去问,他说因为最近中央厨房搬家 10/18 23:44
4F:→ hikii:所以芝麻糊都没货....可能要等到月底才会有ORZ 10/18 23:44
5F:推 mayday0714:costco也有卖芝麻糊捏~也不错喝唷^^ 10/19 13:57
6F:推 abc0312:桂格小时候的回忆说!真的很赞!^^ 10/22 0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