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oCii (华美的永恒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心得] 维力蒸煮面-香辣牛肉面
时间Sun Oct 16 12:44:39 2005
个人喜欢吃细面
吃泡面喜欢吃2-3分钟半熟面
(因为一边吃的同时,面身也会慢慢软化,所以每次吃泡面都奇快无比)
上回在大卖场看到维力蒸煮面
想说应该是新产品
之前某牌出了蒸煮面
有版友心得说不好吃
就选了维力来试试看
原价一碗30
大买场两碗54元吧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香辣牛肉面
面是细扁面
打开大大的保丽龙碗看到只有小小一丸面
其实有点失望
调味料有一个油包跟一个粉包
加了热水静待2分钟打开
搅拌一下
面散开整碗满满的
很香 超级香 就像吃现煮的那麽香
但是不辣
没有无法入口的辣感
比较起来统一葱烧牛肉面还比较辣
面很Q
第一次吃到这麽Q的泡面
有拉面的口感
就像现煮的一样
汤头颇油,也很咸
这就跟一般泡面差不多
(吃完要喝水喝饮料那样)
不过以它的面来讲
很推荐
2-3分钟口感稍硬
4-5分钟左右是最好吃
再来面就有点软了
个人观感
有兴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^^a
(不过最大缺点应该是保丽龙碗,不知道有没有出袋装面)
--
依稀是第一po
请多指教
--
Too much love will kill YUN...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airyun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28.6
※ 编辑: ZoCii 来自: 140.122.28.6 (10/16 12:47)
1F:推 implosion:刚刚也吃了牛肉口味的 面好吃汤头很糟 老张不会失业了 11/08 13:19
2F:推 petseal:我觉得非常好吃耶!因为本身就很爱细扁面。 12/16 2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