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892245 ( 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心得] 味丹排骨鸡家传肉酱面
时间Sun Oct 16 01:26:18 2005
今天在学校全家看到的...
他是有附汤的乾面~
想起面沙拉还不错吃~就毫不考虑买下了($25)
味道方面...
跟味味A排骨鸡汤面的差不多....
他上面虽然写说是香辣口味...
可是我觉得不会很辣耶~!
也不会很咸~
小缺点就是他零星的肉臊很乾很硬
然後料很多~
除了他调味粉包里面的高丽菜之外
他还额外赠送了一个芝麻鱼乾~!
所以感觉颇丰富^^
鱼乾很脆~甜甜的...
至於汤的部分...
没有面沙拉的好喝耶...
感觉泡面味重了一点...
而且汤看起来黄黄油油的...
不像面沙拉的汤看起来很清澈...
个人给70分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5.188.218
1F:推 tzuyun:推 好吃!! 是大乾面之外 我的最爱 10/16 10:41
2F:推 gothatet:这边可以说我上次看到他碗边有一根头发吗= =' 10/16 16:57
3F:→ gothatet:就是碗盖那边有黏一根头发..害我在想下次还要不要买味丹ꨠ 10/16 16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