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int ( = =+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台中哪里有买印尼泡面
时间Wed Oct 12 23:49:23 2005
※ 引述《posili (台中男生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SAVING (吃鲈鱼汤补伤口啦~~~)》之铭言:
: : 不知道你要买的是哪种,不过我昨天在德安底下的家乐福买了一包印尼泡面
: : 那边就只有这种,一包13元,是吃乾的,里面有五种调味包,吃起来还不错
: : 有点甜甜的,希望这样有帮到你的忙。
: 我刚好也想吃吃看....
: 一直想尝试各国口味的泡面...
: 尤其有点甜甜的感觉更棒...
: 而且你说的也不贵...
: 有点想一口气将各国的整个收集起来....
: 到时候有机会再请你吃....
话说,我在新竹风城的jusco有看到(对不起,我离题了orz),
买的时候他一包10元而已(大心~),开心的搬了几包回去煮。
现在的话,应该还是有(前一阵子去的时候还有看到),
不过没有特价了。
--
以前我读的学校,侨生同学们都会团购印尼泡面,
我们也超爱吃,也跟着买,这不知不觉的就成为我跟大学同学之间的宿舍回忆了XD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48.64
※ 编辑: smint 来自: 61.62.48.64 (10/12 23: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