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kitoo (鸭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心得] 喜生食品的米汉堡
时间Wed Oct 12 03:17:30 2005
现在在一些超市或是大卖场也有卖,和摩斯汉堡长一样
在全家便利商店有卖,常常放在不起眼的地方
但是吃过一次以後,出乎意料的好吃耶...因为是比较台式口味
有吃过三杯鸡和洋葱猪肉,一微波出来的味道好香好好吃喔....
家用微波好像三分钟...好方便,在台风夜或是半夜很饿都很方便又好吃..
大家可以吃吃看,在yahoo网拍好像有在卖...
还低卡不怕胖..真好..^___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91.67.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