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att (咳嗽的半死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心得] 金品出的微波义大利面
时间Tue Oct 11 23:45:58 2005
※ 引述《Proet (王牌钢弹驾驶员)》之铭言:
: 我目前吃过的有白酱鸡腿肉,白酱培根两种
: 觉得他的白酱调的很棒,不会有过重的小茴香(太多很像动物的汗臭)
: ,比很多外面餐厅还好吃喔
: 重点是:价钱只要45元左右吧(到大卖场可能更便宜)
: 另外金品出的锅贴也不错,香脆又会喷汁的可以自己煎喔!!
黑手党好吃!!
料很多 还有附起司粉 辣椒粉 黑胡椒粉
(番茄海鲜义大利面才有,西西里肉酱跟白酒蛤蜊好像只有起司跟胡椒)
是盒装的 一盒好像89元
忘记了 去大卖场看看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226.209
1F:推 irishclee:超好吃的啦 10/12 00:27
2F:推 girlegg:我妈在大润发买过50元的 10/12 18:03
3F:推 insp:我在家乐福买过39块的 真的还不错 以微波食品来说 10/13 20:15
4F:推 kitty2001:我也觉黑手党很好吃,甚至比外面有些店家卖的好吃 10/14 10:31
5F:推 ayu1983:超好吃..份量又够..料也很足.. 10/19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