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ugu (mimimi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闲聊]大家有吃过妈妈面吗?
时间Tue Oct 11 01:03:35 2005
※ 引述《deepfusion (fictional lobster)》之铭言:
: 我也超爱吃这个
: 但是这一两年面条好像有变
: 变的比较细
: 跟小时候那种QQ的感觉不一样
: 就比较少吃了
: ※ 引述《amigo1319 (永远处於饥饿状态)》之铭言:
: : 从小我家的泡面就只有妈妈面,
: : 以前还不觉得妈妈面哪里好吃XD
: : 上大学後住外面才知道妈妈面的好ORZ
: : 我同学就坚持没有听说过妈妈面跟我吵,
: : 她说哪有这种面????(因为名字很妙)
: : 妈妈面还是维力的,好爱吃里面的蔬菜>//<
: : 我想可以跟维力炸酱面跟大乾面同列维力"好吃三大面"吧!
: : 版上好像也很少人讨论@@
妈妈面真的还不错吃!
味道虽然清淡
不过真的会有 "妈妈" 的味道喔
当我厌倦了重口味的泡面
我都会选这个来吃呦~
加个蛋 或是青菜
就非常好吃了~~~
--
日子平淡的过
我只在乎自己的存在意义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3.158.8
1F:推 ijustwant:原来是清淡,口味还不错啦,越看越饿... 10/11 0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