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epfusion (fictional lobster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闲聊]大家有吃过妈妈面吗?
时间Mon Oct 10 01:55:08 2005
我也超爱吃这个
但是这一两年面条好像有变
变的比较细
跟小时候那种QQ的感觉不一样
就比较少吃了
※ 引述《amigo1319 (永远处於饥饿状态)》之铭言:
: 从小我家的泡面就只有妈妈面,
: 以前还不觉得妈妈面哪里好吃XD
: 上大学後住外面才知道妈妈面的好ORZ
: 我同学就坚持没有听说过妈妈面跟我吵,
: 她说哪有这种面????(因为名字很妙)
: 妈妈面还是维力的,好爱吃里面的蔬菜>//<
: 我想可以跟维力炸酱面跟大乾面同列维力"好吃三大面"吧!
: 版上好像也很少人讨论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16.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