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boy (是谁盗用我帐号?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 同荣茄汁鲭鱼
时间Wed Oct 5 15:23:04 2005
※ 引述《amigo1319 (我家妹妹是只狗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ook (insomnia)》之铭言:
: : 市面上有红罐与黄罐两种
: : 不知道到底原因为何?
: : 在奇摩知识+上看到的答案觉得有点牵强
: : 是否有强者可解惑?
: 好像是红罐(还是黄罐)味道比较腥?
: 我上次也在超市问了一样的问题,
: 是某强者路人妈妈告诉我的~
: 它还说相信她准没错,因为她家几乎每天都吃那罐头.....
: 而且这种罐头加泡面煮很好吃^^
今天特别跑去各买了一罐回来比较,
包装上的不同就不赘述了;
先来说说
黄罐吧!里面包含三块鱼肉,其中
两块是鱼尾巴,一块是鱼腹。
鱼尾单吃肉块的话口感稍嫌乾涩,
鱼腹的内脏部分则是没有处理的很乾净,里面还有一些黑黑的玩意儿;
再来是
红罐,里面的
两块鱼肉都包含了鱼腹的部位,
吃起来自然比较软嫩,不过吃进一大块有点恶心就是。
如果要说哪一种比较腥,我觉得是红罐,可能是嗑到第二罐才产生的恶心感吧!
酱汁方面倒是一模一样,所以之前听说红罐是辣味的传言是错的。
在我看来,最大的差别应该是鱼的部位不同吧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51.219
1F:推 klily:我上次有问卖场的人 他们说两罐是一样的 只是颜色不同霸了 10/05 18:04
2F:→ smallbighead:总之真的都很腥 10/05 23:07
3F:推 yovbx:哇....你好用心 谢谢你的经验分享^^ 10/06 06:51
4F:→ yovbx:我家都拿鲭鱼罐头煮米粉汤耶 有人也这样吃吗? 10/06 06:51
5F:推 komono:我是听说两罐的不同就是鱼身体部位的不同而已...... 10/06 10:18
6F:推 singder:四楼的...我们家也是耶...茄汁米粉!!好好味呀!! 10/08 20:15
7F:推 kitty2001:我家也是,用茄汁鲭鱼煮汤面煮米粉汤..超好吃~~ 10/13 22:00
8F:→ kimojojo:感谢..上次去大润发..也和我妈在讨论 10/15 17:13
9F:推 chheng:我爸用这个煮面,必加清蒜切段 11/07 0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