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yllia (达叔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台中哪里有买印尼泡面
时间Tue Oct 4 21:11:04 2005
※ 引述《veerkite (flying)》之铭言:
: 其实,从火车站往中正路方向走
: 然後从一广旁边的不知是柳川还是绿川街右转
: 直走会看到一家高家意面
: 左边一条巷子进去有一家印尼商店
: 或是直行稍稍再往前20-30公尺
: 右手边也有一家印尼商店
: 招牌都很清楚
: 我买了印尼泡面6包30元
: 封面是一颗蛋调味料有三种
: 跟浪味吵面相似但多了印尼辣酱
: 面条也特Q.....找找看吧!
那几家店周末去比较会开.
去的话别忘了顺便吃个午餐.. 自助餐式.. 一盘拿下来大概100出头就有很道地
的印尼餐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88.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