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is (★你们是我的动力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是因为我老了吗@@"
时间Tue Oct 4 13:42:10 2005
※ 引述《gaila (锱铢必较商人之女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aokman (不完美的完美)》之铭言:
: : 我发现很多泡面的汤
: : 除非是用"煮"的
: : 不然用泡的我发现我都喝不完
: : 像是阿Q 来一客 随缘 有调理包的大碗面
: : 我都没办法喝玩汤耶
: : 是因为老了不想喝太多汤吗@@"
: : 还是近年来泡面有变咸
: : 我目前可以喝完的汤的很少
: : 像是维力炸酱面(汤的不分开)
: : 或是味味A排骨鸡面
: 我也是
: 用煮的还有很神奇的事情发生,就是感觉面体比较Q比较好吃
: 就算泡烂了也比用水冲的烂的面好吃 @@
: 所以在家吃泡面,我都会用煮的
: 就算没其他的料,还是感觉比泡的好吃耶
这样不是就不会有泡面的感觉的吧...
心情上的大不同阿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32.35
1F:推 SunshineRock:口感上的不同,差很多。我也不觉得跟年纪老有啥关系 10/04 1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