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oj (15个月罗拉拉我爱北鼻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心得] 一度赞新口味 酒香牛肉
时间Fri Sep 30 14:56:11 2005
近来发现
一度赞自从排骨酥口味开始就每况愈下
黑胡椒牛肉 佛跳墙 蒸煮面 到现在的酒香牛肉
通通都比不上最早的三种口味
这次新出的酒香牛肉 汤的味道比较浓郁
但缺点 最夸张的是他的肉 调理包
是碎牛肉渣......
就像罐头牛肉那样
实在是很失望啊
--
★A0000000Jxxk 同学我跟你好像不熟
To A0000000Jxxk: hate板看你不少文章 仰慕得紧
★A0000000Jxxk 喔 是喔 可是我不喜欢gay喔
★A0000000Jxxk 很抱歉 你找别人吧
★A0000000Jxxk 有个gay板 你可以去徵个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79.90
1F:推 ivi:吃不出酒香跟牛肉的酒香牛肉 大润发一碗25 10/01 1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