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lecha (speebo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心得] 来一客百汇柴鱼+起司
时间Fri Sep 30 00:29:54 2005
※ 引述《lovelycatcat (驯服了一只狮子)》之铭言:
: [吃法]
: 打开来一客百汇柴鱼泡面 加入粉包 摇一摇 让粉包均匀散布
: 加入脱水高丽菜(顶好现在特价一包85) 玉米粒
: 冲入滚水後 加上一片cheese
: [心得]
: 本来清淡的泡面 瞬间充满浓浓奶香味
: Cheese融化在面条上 吃起来别有风味
: 不过吃到最後汤会太咸 下次可能会只加半片Cheese
: 大家可以试看看唷~~
借一下标题
看到统一百汇柴鱼,我想到消失已久的"浪味"
红色包装,上头有个小人
脱水蔬菜已经放在碗里面,只要再加粉包就行了
超怀念的,不过消失很久了
还记得刚吃到百汇柴鱼的时候,觉得味道很熟悉
有点像浪味,不过,还是想吃真正的浪味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1.206.43
1F:推 cuteioiop:你说浪味"炒面"吗??家乐福有在卖呀(我妹还每一箱吃~猪) 09/30 00:58
2F:推 imanikki:是浪味乌龙面XD 09/30 02:02
3F:推 kurenaisugiz:我第一次吃也觉得很像 可是还是浪味乌龙面好吃 09/30 2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