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uisHero (-檞-)
站内Instant_Food
标题[心得] 电视上的'炒面'
时间Tue Sep 27 18:07:20 2005
都一直在拨
害我跑去买 = =
买回家後 泡了 开了 吃了
嗯...........
真的满好吃的
味道适中
推荐大家吃看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40.206
1F:推 Eleen8651:请问是什麽炒面? 09/28 01:21
2F:推 Ethicizer:哪种+1 (没电视的人) 09/28 02:12
3F:推 spylover:好像是什麽康师傅咖哩炒面...?? 09/28 05:21
4F:推 a892245:康师傅的咖哩炒面如果酱料颜色不要是黑的就好了~ 09/28 16:36
5F:→ a892245:不然我觉得味道还颇OK 09/28 1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