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chel007 (007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台中哪里有买印尼泡面
时间Tue Sep 27 17:49:28 2005
一包13元....点小贵
我以前都在澄清中港分院对面的超市买
才九元一包....可是现在没卖了
好好吃哦^^
※ 引述《SAVING (吃鲈鱼汤补伤口啦~~~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CountryGirl (乡村女孩儿)》之铭言:
: : 最近想要吃,看到这篇都没人理
: : 请问一下有人知道台中哪里有在卖吗
: : 谢谢
: 不知道你要买的是哪种,不过我昨天在德安底下的家乐福买了一包印尼泡面
: 那边就只有这种,一包13元,是吃乾的,里面有五种调味包,吃起来还不错
: 有点甜甜的,希望这样有帮到你的忙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10.250
1F:推 athenavan:我买一包5元XD 不过是在台北中山捷运地下街买的... 09/28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