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renaisugiz (红杉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很久以前的日本杯面
时间Mon Sep 26 20:24:28 2005
※ 引述《glenn7012 (垃圾桶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kurenaisugiz (红杉)》之铭言:
: : 对对对 好像有一只狐狸的样子
: : 杯子也很小 价钱我是忘记了
: : 掀开就可以直接泡 没有调味包
: : 咖哩口味我到是没有吃过
: : 真的很怀念他 谁可以找到它啊~~~
: http://photo.xuite.net/my.ipodshuffle/334390
: 前天去大乐买了 小碗的五种口味包装是132元 一碗约25元 但真的很小碗
: 大碗一碗则是65元 当天看到油豆腐乌龙面大碗的只剩3碗了
: 再强调一次 我知道大家指的是小狐狸乌龙杯面
: PS:小狐狸乌龙杯面几乎是我小时後每周周末看电视影集(百战天龙)时的点心
: 但日清这碗泡面的面身汤头几乎完全一样 有图自己看吧
: 唯一不一样的是油豆腐皮的尺寸
: 想怀念去找日清出的这一碗泡面吧
真是感谢大大
我在SOGO楼下找到了
虽然一碗飙到69圆 而且还是小碗的
但是为了我失去多年的记忆
我还是忍痛买下来
吃了之後 发现几乎是一模一样
只是汤有点咸
不过真是让我感动
真希望我家附近也有五碗132的
69一碗真是只能偶尔犒赏自己
好想再吃一次啊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51.47
1F:推 mindykao:新光三越周年庆期间几乎都会特价喔 09/26 20:34
2F:→ mayday0714:每日果实好像有卖耶~~ 09/26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