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disco (快乐的傻瓜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闲聊] 我刚才吃康师傅 和风咖哩
时间Mon Sep 26 01:59:43 2005
前几天去逛家乐福的泡面区
看到康师傅出了一系列[日本一番]的泡面
虽然以前有买过台湾厂商做的日本泡面
因为结论是很难吃 所以之後看到台湾厂商做日本泡面都不买XD
(除了浪味乌龙面 浪味乌龙面真是绝版的好物!)
可是我很喜欢吃咖哩 看到康师傅 和风咖哩时
先是以眼角的余光瞄它 然後快步走过
可是又想说很少出咖哩口味的泡面 所以又走回去买下它咯
刚才回家时 因为肚子饿 想说就来吃康师傅 和风咖哩
打开它 把粉菜包和酱包倒入後 就很奇待三分钟的到来
因为打开粉菜包时 手有被洒到一点 闻起来有咖哩香
三分钟到後 呣 打开纸盖 似乎没有很香的咖哩味
再看看汤的颜色 是一种很不像咖哩的淡咖啡色
吃一口面 面没吸到咖哩汁 失败 它只是普通没味道的泡面
喝一口汤 = = 只能说很失望
然後在这个版按 / 找『和风咖哩』的讨论串
啊~有人有po文章耶 评价是 很难吃XDDD ->我要大推XDDD
好 看完很简短又心有戚戚焉的文章後
我肚子还是很饿 然後一桶泡面还满满的
我就决定把煮咖哩的咖哩块 丢进很热的汤里
还好我做了这个动作 它变成好吃的咖哩泡面了
结论是 下次一定不要再买台湾厂商做的日本泡面了=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56.225
1F:推 drkkimo:这个系列我觉得只有豖骨的还不错吃 09/26 10:57
2F:→ drkkimo:其他都蛮难吃的 09/26 10:57
3F:→ drkkimo:的说 09/26 10:57
4F:推 cutebbl:很久以前7-11的咖哩季有出过咖哩泡面~~那时的还不错吃XD 09/26 12:59
5F:推 a892245:康师傅乾面的咖哩口味就还OK 09/26 14:57
6F:→ a892245:之前看人家说桶面的咖哩难吃~就一直不赶踩雷的=..= 09/26 14:57
7F:推 carrol:嗯 豚骨的不错.... 09/26 17:06
8F:→ carrol:我也是看大家都说难吃就不敢买了 09/26 17:06
9F:推 ziods:是说桶面的咖哩口味吗?个人觉得真的不好吃....乾面那种元町 10/02 14:48
10F:→ ziods:就不错^^ 10/02 1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