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sili (台中男生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台中哪里有买印尼泡面
时间Sun Sep 25 16:57:09 2005
※ 引述《SAVING (吃鲈鱼汤补伤口啦~~~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CountryGirl (乡村女孩儿)》之铭言:
: : 最近想要吃,看到这篇都没人理
: : 请问一下有人知道台中哪里有在卖吗
: : 谢谢
: 不知道你要买的是哪种,不过我昨天在德安底下的家乐福买了一包印尼泡面
: 那边就只有这种,一包13元,是吃乾的,里面有五种调味包,吃起来还不错
: 有点甜甜的,希望这样有帮到你的忙。
我刚好也想吃吃看....
一直想尝试各国口味的泡面...
尤其有点甜甜的感觉更棒...
而且你说的也不贵...
有点想一口气将各国的整个收集起来....
到时候有机会再请你吃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0.26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