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lenn7012 (垃圾桶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很久以前的日本杯面
时间Thu Sep 22 23:45:26 2005
※ 引述《kurenaisugiz (红杉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airsoda (airsoda)》之铭言:
: : 原po问的是不是狐狸乌龙面阿?
: : 以前在高雄的时候常常吃
: : 内容物除了面以外 还有几块乾豆腐皮 很甜很好吃
: : 我也只记得他的封面好像有画一只狐狸还什麽的
: : 杯子比合味道小很多 一碗好像15还25元而已
: : 掀开的时候就很香(还没泡)
: : 他还有出过咖哩口味的 但是还是原味好吃
: : 我现在也在找....连专卖怪泡面的大立都找不到
: 对对对 好像有一只狐狸的样子
: 杯子也很小 价钱我是忘记了
: 掀开就可以直接泡 没有调味包
: 咖哩口味我到是没有吃过
: 真的很怀念他 谁可以找到它啊~~~
http://photo.xuite.net/my.ipodshuffle/334390
前天去大乐买了 小碗的五种口味包装是132元 一碗约25元 但真的很小碗
大碗一碗则是65元 当天看到油豆腐乌龙面大碗的只剩3碗了
再强调一次 我知道大家指的是小狐狸乌龙杯面
PS:小狐狸乌龙杯面几乎是我小时後每周周末看电视影集(百战天龙)时的点心
但日清这碗泡面的面身汤头几乎完全一样 有图自己看吧
唯一不一样的是油豆腐皮的尺寸
想怀念去找日清出的这一碗泡面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223.14
1F:推 sculsy:哈 这真的很正点耶 不过汤很咸是真的!!!!! 09/23 22:57
2F:推 WEN3:请问"大乐"在哪里啊?我人在中部 不知道中部有没有 09/24 00:57
3F:→ WEN3:自从去日本吃过之後一直很怀念啊! 09/24 00:59
4F:→ glenn7012:大乐在高雄 09/24 01:24
5F:推 amigo1319:北部都没有大乐> < 09/24 13:00
6F:推 angelh:我在风城有看过 我奶奶以前都从日本买一箱回来给我们吃 09/28 1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