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phenfa (10/4 EG 前往梦想的彼端)
站内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闲聊] 大家都多久吃一次泡面阿?
时间Wed Sep 21 21:43:25 2005
※ 引述《so2hyun (so2hyun)》之铭言:
: 我有时候一个礼拜会吃到三包 觉得罪恶感超重的..
: 因为明知到泡面不是什麽好东西 可是还是忍不住想吃..
: 这种感觉 该不会就是所谓的中毒了吧? 请问一下
: 大家都多久吃一次泡面阿? 还有大家会吃泡面 是因为懒或没时间
: 还是纯粹因为想吃而吃勒?
我大概两三个礼拜才会吃一次(住家里 饭来张口 茶来伸手 怎麽会想吃泡面)
大多都是去朋友家喝酒喝通宵才会拿来当宵夜 配酒刚刚好啊
以前读大学吃太多泡面 现在为了身体着想比较少吃
不过我吃泡面都会用煮的 再加一大把青菜 调味料只放三分之ㄧ 比较健康
--
"A penny a day keeps the poor away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61.3
1F:→ ping0519:我是从小都吃家里很少吃外面的东西~所以长大後很爱吃 09/22 10:57
2F:→ ping0519:外面卖的东西~包括泡面 。@@ 09/22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