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kushiu (我要换一颗勇壮的胆囊!!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有点恶的吃法...
时间Wed Sep 21 18:34:42 2005
其实不恶啦^^
昨天吃来一客海鲜口味 我最不喜欢的口味=.=
(因为不够刺激嘛~)
所以就加了...认错了以为不辣的辣椒酱....一大~匙
还有冰箱挖到不知道过期没的芝司乐起司
把它撕成小块扑在上面
然後不加原本的调味粉 只加料
冲入滚~滚的热水
打开後起司都溶化了 黏在面条上
但是大部份都融在汤里了 白白的
汤有点淡淡的起司奶味
缓和了我加太多的辣味
还不错啦
不是说顶好吃 但是下次一定还会再加加看(也就是...会上瘾!)
不过下次想试试看别的面!
牛肉面好像不太适合
想试试看统一肉燥面! =_=+
对了 上次把麦当劳的咖哩摇摇粉加半包到来一客肉躁波菜里
也很好吃喔!!!
变成咖哩汤了~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eussi&book=10 ◤ ◥
来看我的阿金~ ≡
︶●︶ ≡
╭──────╮
◣︶︶ ◢
│
...z.z.Z.Z ╰
●▆●
╰──────╯ ● 金●
◥ █◤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38.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