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renaisugiz (红杉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很久以前的日本杯面
时间Wed Sep 21 01:54:38 2005
※ 引述《airsoda (airsoda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glenn7012 (垃圾桶)》之铭言:
: : http://0rz.net/190I4
: : 滑鼠移到泡面图片下方那行字 可以看到充泡後的图片(那不是参考调理的图片 XD)
: : 豆腐皮就像照片那样一大块 不是小小一片好几块 鱼板也是如照片那样
: : 我住高雄 好像高雄'大'字开头(大立大统大乐)的百货公司的日本泡面区应该都有
: : 但很贵 好像要60~80元的样子 有时候快过期才会降价出售
: : 如果只是品一下味 也有小碗面装的(包装跟大碗的一样)
: 原po问的是不是狐狸乌龙面阿?
: 以前在高雄的时候常常吃
: 内容物除了面以外 还有几块乾豆腐皮 很甜很好吃
: 我也只记得他的封面好像有画一只狐狸还什麽的
: 杯子比合味道小很多 一碗好像15还25元而已
: 掀开的时候就很香(还没泡)
: 他还有出过咖哩口味的 但是还是原味好吃
: 我现在也在找....连专卖怪泡面的大立都找不到
对对对 好像有一只狐狸的样子
杯子也很小 价钱我是忘记了
掀开就可以直接泡 没有调味包
咖哩口味我到是没有吃过
真的很怀念他 谁可以找到它啊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48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