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rsoda (airsoda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很久以前的日本杯面
时间Mon Sep 19 19:20:36 2005
※ 引述《glenn7012 (垃圾桶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kurenaisugiz (红杉)》之铭言:
: : 记得小时後常常吃
: : 名字是什麽我忘记了
: : 一杯跟来一客差不多高 但是比较瘦
: : 里面完全没有调理包
: : 直接撕开掀盖就可以冲水了
: : 味道有点像浪味乌龙面
: : 以前在超市都可以找到
: : 後来要在专卖日本的杂货店才有
: : 到最後已经找不到了
: : 不知道这样说有没有人知道是哪一个
: : 我最爱吃的泡面 好怀念好怀念
: : 希望有人听得懂我在说什麽^^
: http://0rz.net/190I4
: 滑鼠移到泡面图片下方那行字 可以看到充泡後的图片(那不是参考调理的图片 XD)
: 豆腐皮就像照片那样一大块 不是小小一片好几块 鱼板也是如照片那样
: 我住高雄 好像高雄'大'字开头(大立大统大乐)的百货公司的日本泡面区应该都有
: 但很贵 好像要60~80元的样子 有时候快过期才会降价出售
: 如果只是品一下味 也有小碗面装的(包装跟大碗的一样)
原po问的是不是狐狸乌龙面阿?
以前在高雄的时候常常吃
内容物除了面以外 还有几块乾豆腐皮 很甜很好吃
我也只记得他的封面好像有画一只狐狸还什麽的
杯子比合味道小很多 一碗好像15还25元而已
掀开的时候就很香(还没泡)
他还有出过咖哩口味的 但是还是原味好吃
我现在也在找....连专卖怪泡面的大立都找不到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75.98
1F:推 amigo1319:就是小狐狸阿!我小时候好喜欢吃现在好像绝迹了说 09/20 20:48
2F:推 glenn7012:面身汤头豆腐皮跟日清那碗泡面都一样 难道要有图才相信? 09/20 21:40
3F:→ amigo1319:因为原PO说是小杯的所以会是小狐狸杯面阿 09/21 20:43
4F:推 glenn7012:我说的面身汤头豆腐皮是指小狐狸杯面 这样懂了吗? 09/21 21:30
5F:→ glenn7012:小狐狸杯面应该是日清改包装卖到台湾的 味道完全一样 09/21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