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892245 ( 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闲聊] 大家都多久吃一次泡面阿?
时间Mon Sep 19 17:22:57 2005
※ 引述《so2hyun (so2hyun)》之铭言:
: 我有时候一个礼拜会吃到三包 觉得罪恶感超重的..
: 因为明知到泡面不是什麽好东西 可是还是忍不住想吃..
: 这种感觉 该不会就是所谓的中毒了吧? 请问一下
: 大家都多久吃一次泡面阿? 还有大家会吃泡面 是因为懒或没时间
: 还是纯粹因为想吃而吃勒?
一个礼拜吃一包~两包
会去买的原因通常都是因为....
上课上太晚~校内餐厅都关门了 =口=
又或是假日留再学校只有难吃的店家开着
然後懒得下山去买...必须仰赖便利超商维生的时候
就会选择买泡面~~
便宜又方便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5.188.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