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lenn7012 (垃圾桶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很久以前的日本杯面
时间Sun Sep 18 22:00:55 2005
※ 引述《kurenaisugiz (红杉)》之铭言:
: 记得小时後常常吃
: 名字是什麽我忘记了
: 一杯跟来一客差不多高 但是比较瘦
: 里面完全没有调理包
: 直接撕开掀盖就可以冲水了
: 味道有点像浪味乌龙面
: 以前在超市都可以找到
: 後来要在专卖日本的杂货店才有
: 到最後已经找不到了
: 不知道这样说有没有人知道是哪一个
: 我最爱吃的泡面 好怀念好怀念
: 希望有人听得懂我在说什麽^^
http://0rz.net/190I4
滑鼠移到泡面图片下方那行字 可以看到充泡後的图片(那不是参考调理的图片 XD)
豆腐皮就像照片那样一大块 不是小小一片好几块 鱼板也是如照片那样
我住高雄 好像高雄'大'字开头(大立大统大乐)的百货公司的日本泡面区应该都有
但很贵 好像要60~80元的样子 有时候快过期才会降价出售
如果只是品一下味 也有小碗面装的(包装跟大碗的一样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223.14
1F:推 self:我去日本也有吃 味道很像浪味 超好吃的 09/19 16:05
2F:推 oijkue:这个钠会不会太多 orz 09/19 1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