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2hyun (so2hyun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闲聊] 韩国泡面~不错吃
时间Sun Sep 18 12:51:10 2005
※ 引述《uucherry (★祈晴娃娃★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alumeya (alumeya)》之铭言:
: : 叫乌冬面 一定要买农心的
: : 三养的我个人不喜欢
: : 用水煮才好吃
: 那请问会很辣吗??
: 因为不太敢吃辣..
: 可是看大家都说好吃也想吃看看
我觉得韩国泡面的辣椒粉 其实不算真的辣耶..
跟怎麽说呢 韩国的辣 是会发散出去的 吃完以後
只会觉得身体热热得很舒服 那种辛辣感会随着呼吸散发出去..
可是台湾的辣椒我觉得有些会刺舌头 吃完很久舌头都还会刺刺的..
是不一样的辣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7.49.121
1F:→ shawn1983:韩国辣椒粉会去籽(去辣椒的籽) 所以辣 但是不麻 09/19 1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