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bysit (豆腐脑 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 好吃的咖哩调理包
时间Sat Sep 17 12:43:30 2005
※ 引述《bigkuo (大郭子)》之铭言:
: 联夏的'日式咖哩鸡'超级好吃,买不到的话,直接上联夏的网站买一箱!!!
: ※ 引述《Pompeii (. 庞 . 贝 .)》之铭言:
: : 因为现在一个人住外面 若不想出门也能吃到咖哩饭
: : 调理包就是我们的好帮手吧 (自己煮的话会太多 吃不完)
: : 请问大家 有吃过哪一牌的咖哩调理包最好吃的吗??
: : 也就是那种料好又实在的 贵一点没关系
: : 个人不喜欢甜甜的口味 有点辣的没关系
: : 谢谢大家指点唷
我讲一下我觉得不好吃的条理包
我之前买过味丹咖哩鸡,很死咸没有咖哩香,极度不推荐
另外还有其他最近买的地雷(我的命很苦,常常都点到难吃的东西)
联夏牛丼、联夏东坡肉
牛丼还可以入口,不过他的酱汁有点轻微的消毒水味
东坡肉,我跟我妈一致认为难吃且恶心
很咸而且有黑松汽水+消毒水混合後的味道
开了一包勉强把肉吃掉以後,胜两包都不知道怎麽办才好
仅供参考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77.137
1F:推 frozenblue:牛丼真的超难吃.....囧rz 09/17 13:45
2F:推 whiteROOTS:是喔 我原本还想去买牛丼的耶 还好 还好 09/20 11:07
3F:推 ttk1162003:好险 我买了咖哩鸡 差点买东坡肉了 09/26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