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ienai126 (eienai126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心得] 爱面族美浓板调
时间Thu Sep 15 10:23:52 2005
※ 引述《newko (牛仔裤偏执)》之铭言:
: 三包我在大润发买的价格是58元
: 算起来也没有比泡面贵很多...
: 可是真的很好吃唷
: 他有分乾的以及汤的肉燥口味
: 我是买乾的..肉燥很好吃...不过整包加有点略咸就是了
: 也可以煮的时候加点青菜就很营养喽
他的乾板条超Q的 口感真的很好(我都加一点点水直接微波)
不过酱不香 又超咸
後来我酱都只加1/3 然後加一点点白醋跟甜辣酱
就变超美味的也
我拿给家人吃都第一口都说:怎麽那麽好吃!
我超喜欢买各种冷冻食品 然後想各种方法微波来吃
比如水饺就拿有盖的大碗公装热水 放个时十粒下去
加盖微波三分钟 捞起来可以吃了也
跟煮的没两样
花生芝麻汤圆我也一样煮给同学吃
很方便喔
我还发明微波蒸包法
就是有盖的碗公加一点水 里面放一小碗 包子放小碗里
盖起来微波两分钟就有热包子搂
^^推荐大家可以试试看
--
欢迎参观^^
http://sylvia.idv.st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38.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