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ssica1110 (jessica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维力手打面-海鲜泡菜
时间Wed Sep 14 03:29:23 2005
※ 引述《astropig (小.肥.肚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elision (睡饱饱上工去)》之铭言:
: : 今天去买了五包的袋装,
: : 满怀着信心拆开来泡,
: : 却发现里头只有一包油包+调味粉包 Orz
: : 泡菜呢?海鲜呢? >______<
: : 好吧,手打面,重点是在面..
: : 重拾信心泡了三分钟,吃了一口...
: : 面条算Q,但是没有拉面道好吃
: : 而且拉面道虽然也没什麽料,起码汤头调味得很好
: : 海鲜泡菜口味-没有海鲜味,只有辣味(而且还不是泡菜的那种辣,是辣油)
: : 还有四包,不知道该怎麽办了 -_-
: 昨天也买了一包煮来吃~~
: 真的,不--怎--麽--样--耶!!
: >"<
: 不辣...也没啥味道!
: 不过面倒是ok啦~真的够Q....
: 有点小小失望~
真的没什麽味道.......
因为他包装的很实在是诱人,
我就不信邪的买来试试看
导致现在後悔莫及!!
面体是还不错,蛮Q的不会烂,
但是真的没什麽味道!
顶多只有感觉到好像是辣的....就这样而已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9.44.78
1F:推 ijustwant:我只知道好久之前刚出时 我觉得好吃,现在..orz 219.84.147.181 09/15
2F:推 ikushiu:对> < 很奇怪 是变难吃了吗?? 一开始我觉得很赞耶!! 09/22 01:02
3F:推 sarisa:我也是冲着泡菜口味一口气买五包~吃了一包超後悔~还有四包 09/29 19:08
4F:→ sarisa:怎办咧?? 09/29 19:09
5F:推 peaceshin:这款味道超难吃的~而且都没料说..>< 04/29 1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