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tecC (↑↑↓↓← →← →B A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心得] 香港的出前一丁
时间Tue Sep 13 21:35:17 2005
※ 引述《coconing (coconing)》之铭言:
(恕删一些)
: 出前一丁其实是日本的面,不是香港的,而且台湾也买得到
: 至於叫作公仔面,是因为包装上有一个娃娃(男生的图案)
: 广东话里,把娃娃称为公仔,因此出前一丁俗称公仔面
: 香港人吃公仔面,通常都是加一束清江菜、一个荷包蛋、两片午餐肉
^^^^^^^^^^
请问...什麽是午餐肉?
@_@
(推文怕没人发现)
: 俗称「餐蛋公仔面」,当然你高兴的话也可以加其他东西
: 想要在台湾吃到出前一丁,我记得以前顶好超市有卖,不然日系百货超市也有
: 要是想吃煮好的餐蛋公仔面,那台北市东区有一家「真好味茶餐厅」有卖
: 没记错的话,好像是100元一碗,对香港人来说,真是怀念的家乡味呢!
--
giroro...你那有如枫叶蟹般的色泽看起来真是可口阿~(萌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02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