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bbl (抱抱龙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有点恶的吃法...
时间Tue Sep 13 17:23:25 2005
那传说听说布丁加酱油吃起来很 像海胆
但我没有勇气尝试耶
有人试过吗?______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26.41
1F:推 edu:该不会是看校园疯神榜学来的吧!? 61.229.208.136 09/13
2F:→ tsanning:蒸蛋加酱油...家家都吃过... XP 211.74.96.99 09/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