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miehuang (虾米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讨论] 冷冻水饺
时间Mon Sep 12 06:01:29 2005
: 及第的瓜仔鸡肉水饺真的还不错..越吃越顺口
: 不过挺油的...煮完後可以看到一层油浮在水上
: 拿来另外煮汤倒是不错..
: 而之前板友所推荐的阿X师水饺...个人觉得普普而已
: 虽然有汤汁..但水饺内馅好少..不能满足我XD
: 至於我最推的是大家所熟知的卡好大水饺跟义美第4.5代水饺
: 水饺大且料实在...可以让人吃的饱且满足^^
真的是超~~~油的啦!
昨天买回来後做成煎饺
尤於我煮的方法不较不同
是先将冷冻水饺放在平底锅加水
盖上盖子,等熟後
因为水饺已经黏在锅底,
所以可以把整个平底锅拿起来把水到掉
再加油下去煎~~
可是~
在我正要把水到掉时,发现其实到掉的都是油!!
而且还蛮多的@@
根本就不需要再到油下去
个人比较不喜欢很油的~所以吃的觉的有点小恶
还吃到一块硬硬的肥肉~my go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7.36.9
1F:推 jhy35:卡好大水饺..家人一致认为难吃..^^" 61.221.251.176 09/12
2F:推 niakna:龙凤不错 218.161.76.138 09/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