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nchon (呼吸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 哪里还买得到统一当归面线啊??
时间Mon Sep 12 02:06:07 2005
※ 引述《illy10 (小汤)》之铭言:
: 应该是这个名字吧
: 好久没吃了
: 这是除了维力炸酱面之外
: 我觉得唯一可以在整天空腹时吃的
: 其他的吃完都会有泡面味
: 久了会想吐
: 好像只有包装的
: 一包大概十几块吧
: 好想念那个味道啊.....
所有泡面中永远吃不腻的就这个了
可是非常难买
大部分大卖场或便利商店都没卖
很长一段时间都买不到
最近终於又发现了
就在松青超市!!! 一包12元
刚刚吃完 实在太幸福了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85.66.116
1F:推 chianchi:我家一堆说@@"220.143.121.116 09/12
2F:推 yoyomi:好好喔 我也找不到了... 140.129.64.206 09/13
3F:→ chianchi:如果你住高雄的话...我可以全数卖你喔^^"218.175.177.133 09/14
4F:推 thinkdog:糟 我吃到腻了 我好像是在裕毛屋买的... 09/20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