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NGY (夏天热毙了啦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用保力龙碗泡面好吗
时间Sun Sep 11 20:42:25 2005
※ 引述《clubbox (史上最强7788 )》之铭言:
: 保力龙加热好像有毒
: 但泡面业者不是就叫我们这样泡吗
: 到底保力龙碗因不应该直接泡呢??
: 好像都没有这方面的消息耶..
本来就不能直接泡了,纸碗也是,到一定热度一定会溶出有毒物质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125.245
1F:→ cerrutijeans:纸碗也会吗 220.132.224.95 09/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