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mpeii (. 庞 . 贝 .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问题] 好吃的咖哩调理包
时间Mon Sep 5 11:51:27 2005
因为现在一个人住外面 若不想出门也能吃到咖哩饭
调理包就是我们的好帮手吧 (自己煮的话会太多 吃不完)
请问大家 有吃过哪一牌的咖哩调理包最好吃的吗??
也就是那种料好又实在的 贵一点没关系
个人不喜欢甜甜的口味 有点辣的没关系
谢谢大家指点唷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56.181
1F:推 ysc1:咖哩自己煮很简单 不过真的很大锅 煮一次可以吃2周 61.216.42.65 09/05
2F:→ ysc1:网拍有一间快乐厨房的简餐包 一包40料还不错 61.216.42.65 09/05
3F:→ ysc1:不过我不知道好不好吃 可以去合购洽特版看别人心得 61.216.42.65 09/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