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e2 (keep going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心得] 香港的出前一丁
时间Sun Sep 4 17:34:50 2005
我也是到香港玩吃的耶
早餐吃到的 不过他们还会加上一些东西
像我点的是葱爆鸡丁口味 上面就会加上葱爆鸡丁
吃起来其实就是一般煮过的泡面啦
是比较不会烂没错
而且我们後来还有到饭店旁的惠康(就是顶好啦)买泡面当宵夜
(出国还吃了两次泡面= =||)
其实依口味跟品牌来看 台湾的泡面真的多了太多选择
出国才知道台湾的好 想买什麽都有很多可以挑 又方便
不过出前一丁在香港真的很普遍
茶餐厅几乎都有这道可以点
题外话:我同学买了合味道的鸡蓉口味 很咸~"~
香港的咖哩鱼蛋很好吃 而且我们还是买小七卖的
早餐的照片...
http://kuso.cc/6ub 点套餐的话可以吃的很饱......
※ 编辑: lite2 来自: 219.84.11.68 (09/04 17:38)
1F:推 ofelia:好像跟我去同一家茶餐厅耶!!! 140.129.64.246 09/05
2F:→ ofelia:还有用炒的也很好吃] 140.129.64.246 09/05
3F:→ lite2:我们那时候住龙堡饭店:) 219.84.62.192 09/07
4F:推 ofelia:我住尖沙嘴的九龙饭店XD 140.129.60.176 09/07
5F:推 p0966:捞丁 01/06 0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