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eeeyes (greenhouse)
站内Instant_Food
标题Re: 有点恶的吃法...
时间Fri Sep 2 16:33:52 2005
※ 引述《rockbitch (damned)》之铭言:
: 我妈是客家人阿~
: 我就从小都跟我外婆他们酿吃...
: 芒果青沾酱油加砂糖
: 口感超好的~要很多很多砂糖
: 吃起来很酸~又带甜味~还有颗粒感脆脆的~还有酱油香味~
: 番茄酱料更劲爆...
: 不过客家人应该都吃过吧@@"
: 就味噌加一滴滴热水弄散之後+砂糖+番茄酱+米醋+姜末还有一点点酱油~
: 看起来很诡异对吧= =
: 不过很好吃耶!!
: ※ 引述《airsoda (airsoda)》之铭言:
: : 以前有吃过 酱料也差不多 但是没有甘草粉 而且姜换成蒜头(拍扁)
: : 用没有经过任何处理的芒果青去沾来吃
: : 没有熟的芒果咬起来口感不错 本身没有味道
: : 味道主要来自酱
推味噌加一滴滴热水弄散之後+砂糖+番茄酱+米醋+姜末还有一点点酱油
不过我家(也是客家人)没有加番茄酱
很棒,吃刺身、水煮黄秋葵、水煮茄子、水煮蕃薯叶
沾这个都超好吃,酸酸甜甜又有姜的清香
这个叫「姜醋」
--
狂既难免,狷又何妨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2.136.12
1F:推 SunshineRock:笔记!下次来试看看 220.129.10.2 09/02
2F:推 imanikki:地瓜叶个人还是锺爱拌蒜油XD 61.62.243.57 09/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