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lyaion (O Zhair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心得] 香港的出前一丁
时间Wed Aug 31 23:06:12 2005
我是到香港去玩有吃
行前有看些文章
所以很好奇
不过刚好都是早餐点来吃@!@
不难吃
只能说不习惯一早吃
我很喜欢吃日本的泡面,虽然闻起来味道没有台湾的香
因为有一次去日本到超商买泡面回饭店泡
结果顾着整理行李
就把泡好的晾在一边了
大约有十多分钟
面完全没烂
前面有些文章有版友提到在高雄看到出前一丁的店
我是在高雄家乐福大顺店有看到
※ 引述《candyliwh (candy)》之铭言:
: 香港泡面出前一丁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泡面
: 也是他们俗称的公仔面
: 我觉得他赢过其他台湾泡面的地方就是他的面条本身
: 很多台湾泡面一但泡太久之後
: 面条都会吸水过多变的很软没嚼劲
: 或是吃到後来面条都软掉了
: 但是出前一丁的面条很像台湾的手打面那种口感
: 他很Q 不容易就会让你腻
: 而且他出了很多种不同的口味
: 从普通的鲜虾面 味增
: 还有乾面 xo酱海鲜面都有
: 我是在美国香港朋友介绍我吃
: 不知道台湾有没有这个牌子
: 如果下次去香港记得买他们的公仔面来吃吃
: 他们叫泡面叫公仔面是因为出前一丁的包装有一个小男生作为商标
--
作自己,最快乐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246.120
※ 编辑: lovelyaion 来自: 61.62.246.120 (08/31 23:07)
※ 编辑: lovelyaion 来自: 61.62.246.120 (08/31 23:08)
1F:推 amigo1319:红树林家乐福也有 61.229.163.107 09/01
2F:→ hitecC:我家附近的的军公教福利社有卖(不是全联喔~是政府 61.216.103.219 09/11
3F:→ hitecC:开的军公教福利社) 61.216.103.219 09/11
4F:→ hitecC:以前也有在远企b1超市看到 不过一包要20块 稍贵 61.216.103.219 09/11
5F:→ hitecC:远企有香辣 猪骨 鸡 三种口味 61.216.103.219 09/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