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yliwh (candy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心得] 香港的出前一丁
时间Wed Aug 31 12:02:23 2005
香港泡面出前一丁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泡面
也是他们俗称的公仔面
我觉得他赢过其他台湾泡面的地方就是他的面条本身
很多台湾泡面一但泡太久之後
面条都会吸水过多变的很软没嚼劲
或是吃到後来面条都软掉了
但是出前一丁的面条很像台湾的手打面那种口感
他很Q 不容易就会让你腻
而且他出了很多种不同的口味
从普通的鲜虾面 味增
还有乾面 xo酱海鲜面都有
我是在美国香港朋友介绍我吃
不知道台湾有没有这个牌子
如果下次去香港记得买他们的公仔面来吃吃
他们叫泡面叫公仔面是因为出前一丁的包装有一个小男生作为商标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71.96.36.252
1F:→ wunta:我一直以为出前一丁是日文说..是日本面...?? 218.163.220.95 08/31
2F:推 mindykao:日清的泡面超好吃的~ 140.113.66.95 08/31
3F:推 denmik:台湾有卖 但口味似乎不多 真希望台湾有人代理 =.=218.175.163.121 08/31
4F:→ TomatoGE:哪里买的到???220.139.207.192 08/31
5F:推 tsanning:宝雅那种美妆店有卖 但是大陆制的 我吃过普普阿 222.157.44.147 09/01
6F:推 airphone:钠超多= = 220.134.60.202 09/01
7F:→ Ethicizer:纳来自盐份,自己斟酌吧140.117.201.122 09/04
8F:推 kinjmeb:我也一直以为是日本面耶~~~觉得蛮好吃的说… 61.228.220.129 09/09
9F:推 officina: 可是有真的公仔面耶(不过也是被日清收购惹啦^^) 06/29 0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