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anikki (流石家超兄贵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心得] 汉朝系列
时间Wed Aug 31 00:49:27 2005
有人还记得吗XD?
面体真空包装,调理软罐+调味粉包+油包
当年还觉得不错食,不过好像在7,8年前就消失匿迹了
好怀念汉朝牛肉面呀XD
--
◣◢◢ ◢◣▼◢◣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◥去死吧◣ ◤▂≡▂◥ │干你妈的 再卿卿我我的话就炸死你全家!│
◤▃◥ ◤-⊙-⊙-◥ ╯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╭┴╮ 皿 《去死去死团》
|怨| ◢/◣ ︶ ◢\◥ 安西爆炸教练
|念|◢ \◥◤◥◤/ ◣ cAshoNly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242.69
1F:推 BlackwizarD:我还记得他的面条有股硷水味... 210.58.68.19 08/31
2F:推 imanikki:所以我都先把面烫过再泡(OR煮) 61.62.242.69 08/31
3F:推 takeko89:我记得这也是金车出的 跟前文推的家传洋菇牛肉 218.175.72.169 08/31
4F:→ takeko89:差不多时期...怎麽好吃的泡面都消失了orz 218.175.72.169 08/31
5F:推 Akimoto747:推...为啥好吃的泡面都消失了@@ 220.132.180.65 08/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