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hl224 (新生活..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讨论] 味丹章鱼烧泡面
时间Tue Aug 30 17:57:53 2005
※ 引述《cawaiik (5/1台大热舞成发在旧体)》之铭言:
: 今天在楼下福X多 看到这个新进泡面
: 味丹章鱼烧 面沙拉 他是乾面式的
: 口味还不错我觉得 但是个人认为缺点在那个汤没有佐料 似乎少了什麽
: 有一包柴鱼片 一包 哇沙咪 (好呛 ~"~ 我吃到流眼泪)
: 一包蔬菜包里面有章鱼 还有一包调味粉
: 大家可以去买来尝鲜 好久没吃到新款泡面了 :P
恩恩 真的很好吃
我个人超爱挖撒咪的 呛得很爽
汤的料我觉得蛮多的阿 还是我记错了
我还有加一堆我的海苔跟一些有的没的 好好吃唷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36.167
1F:推 spacemouse:汤没有佐料啊...就单纯用一开始的面+蔬菜包泡 140.135.12.36 09/01